為什麼要使用Posh Pile地毯?

我們的地毯是新穎款式、豐厚質感、外觀豪華,必將您的汽車內觀提升到至尊級水平。我們的地毯還可以保護您的車內,免受油脂,污垢,道路瀝青的損害。5th Avenue 和Pacific Coast Highway兩個系列的地毯底部有防水防潮功能。配放最優雅而又高品質的地毯在自己座駕內,是車主最直接簡單的方法將自己座駕升級。
 

什麼是腳墊?

腳墊是用橡膠,塑料或紡布物料設計的,以承託司機腳跟駕車時的保護墊。司機的腳跟深深踩在地毯上,他的加速,剎車的動作都可以很快地磨損地毯 。Posh Pile拒絕使用較便宜的PVC 或是橡膠腳墊,而是採用了最優質的紡布尼龍材料
 

為什麼織邊重要?

織邊很簡單的的另地毯的外觀更完美。廉價的地毯使用膠帶織邊。Posh Pile 只使用一個品質高的紡布織邊帶來原廠的感覺。
 

如何清理我的Posh Pile 地毯?

可使用任何質量等級的汽車用地毯清潔劑。我們的用家使用美光地毯和內部清潔劑或美光 Quik Out來清潔自已的Posh Pile 地毯。
 

應該多久更換地毯?

汽車製造商要求的他們工廠所製造的地毯能持續使用12個月。我們發現,車主在使用地毯一年之後,他們都會希望更換地毯以保持他們的新車的內部仍然看上去是最佳的 。要求不高的車主會在使用兩年之後更換他們的地毯。惡劣的環境(如中東)有大量沙子和極端温差的地方對汽車地毯是更不利,需要更頻繁的更換。汽車地毯的底部有巨大的影響力去支持他們的可用壽命。大多數零售商發現售後地墊都使用PVC塑料作底部。大多數的PVC底部是缺少彈性的。我們看過PVC 底部在寒冷的環境破裂的情況。 PVC塑料作底部的地毯比橡膠墊作底部的地毯一般有較短的使用壽命。Posh Pile 5th Avenue只使用最高質量的橡膠為它提高彈性,及延長使用壽命長。
 

Posh Pile 地毯是什麼質量 ?

Posh Pile 地毯設計是使非常高質量的物料。我們只使用最高質量的抗紫外線和污垢的絨毛,織邊縫製,尼龍腳墊,高質量的地毯底部。如果不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汽車襯託出美麗內觀,我們絕不會有Posh Pile 這個概念!
 

你有3種類型的Posh Pile 可以選擇,它們有什麼區別?

我們的地毯是為了超越多數車主對地毯的期望。
• 5TH Avenue是為想要最好的司機,而創造的最豪華地毯。
• Stay Tuned是為相要高性能/更節省燃油的司機而推出,它有在日本新技術的微細倒鈎底部 。由於這種新的底部材料,Stay Tuned 比傳統的汽車地毯輕 60% 。
Pacific Coast Highway是我們的全功能豪華地毯但在一個超值的售價。
 

什麼是高性能地毯?

Stay Tuned是第一款在售後市場中的高性地毯。在許多亞洲市場中的日本新車往往附高性能有微細倒鈎底部的地毯,以節省重量。Stay Tuned 是第一款售後地毯提供這種創新的技術。

Posh Pile 地毯簡介

  5th Avenue Stay Tuned Pacific Coast Highway
耐用持久尼龍腳跟墊
原廠織邊  N/A    
豪華高密度的地毯絨邊  N/A  N/A
厚軟毛  N/A  N/A
全橡膠底部  N/A  N/A
創新防滑底部  N/A  N/A
塑膠底部  N/A  N/A
簇絨和雕刻花紋圖案  N/A  N/A
可選擇顏色 杏色, 灰色, 黑色 黑色 杏色, 灰色, 黑色